瘦小腿秘诀
芳享美业   2020-4-24 点击量:1152
其实想瘦小腿,先要检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绷紧。若是肌肉绷紧的话,要瘦就会比较困难。所以首要的减小腿计划,要由打松结实的小腿肥肉开始。
平日可坐在地上,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,以拳头拍打小腿,每边可做5分钟。
当假日时,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,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,就可以将肌肉松弛。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 拍打的动作,加速血液循环。
步骤二:加强消脂收紧运动
当小腿开始松软下来(或天生小腿松弛的),下一轮的减肥工作,便是加强消脂收紧效果,每日可以做些收形运动。
运动(1)
1.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,脚尽量往下压。
2.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,令整个人提高。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,做20-30次,尽量使劲踮起、下压,做到有点酸痛效果更好。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,以保持平衡。
运动(2)
1.躺在地上,脚向上伸直与身呈90度,以一条长形毛巾跨过脚背,两手伸直,脚尖踮高。
2.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,脚掌也同时压下,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。
重复这套动作40次,便能收紧小腿,令线条更修长。
步骤三: 后冲刺瘦腿物
进入 后阶段,当然要加速瘦身效果,大家不妨买一些瘦腿膏、瘦腿用品帮帮手,能够瘦腿之余更有滋润作用,令双腿艳光四射啦!
饮食法去水肿
除了按摩之外,适当的饮食习惯也能制造美腿。
1.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
血液循环不好,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,含维他命E的食物,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、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。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、花生、小麦胚芽等。
2.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,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,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,如冬菇、芝麻、豆腐、花生、菠菜等。
3.少吃盐去水肿 经常吃多盐的食物,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,形成水肿,容易积聚在小腿上。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,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,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,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、香蕉、薯仔、西芹等。
1)按摩:1〉每晚临睡前抽出一点点时间就可以,半坐在椅子上,右脚置于左膝上。双手叠放按住右脚踝,用力下压3秒钟。接着同法由脚踝至小腿肚进行按摩,然后换左脚按摩。(按摩加运动打造美丽小腿)2〉软化脂肪:坐姿,一腿曲膝靠胸前,另一腿盘坐。尽量放松身体,利用手掌从脚踝处往膝盖方向揉压按摩
消除紧绷:两手同时用力揉捏小腿肚,由下往上揉推。
加弹性:用空掌心拍弹,消除疲劳并增加弹性。
2)抻腿:1〉面向椅子(桌子也行,找到适合自己高度的东西就行),距离70厘米左右,双手撑在椅子边缘,肘部不要弯曲。同时膝盖是要伸直的,然后做脚后跟上下运动。会感觉到小腿的肉在抻,这个动作和“站立 离墙有一米远 保持脚底平面不离开地面 人体向墙倾斜 用手扶墙 这时感到小腿凸出来那块肌肉被拉伸的感觉,千万不能脚跟离地”有些异曲同工,都是抻小腿的,选择自己喜欢的来做吧!
2〉双脚着地,双手在脚前处着地(要是够不到地的话,也可以放在面前稳定的东西上),抬起左腿,身体重量落于右脚跟(翘起脚尖),感到小腿抻啊抻。
3〉双脚站在阶梯或其他高二十公分以上物体的边缘(要站得稳的东东才行!),手扶墙壁,让后脚跟悬空。慢慢将脚尖踮起来,在 高点停留一下,然后再以同样的速度将脚跟放下,直到 低点。每次至少需不间断做六次以上,可稍做休息再继续,熟练后可按个人情形增加次数。(这个也很有名气的:阶梯站一半、萝卜减一半就是它的口诀)(关于楼梯的:踮脚尖上楼可以瘦小腿,一次上2台可以翘PP)
4〉双脚并拢站立,双手在脚前着地,左脚尖抬一下,右脚尖抬一下。好抻啊~~~~~~~~~
3)侧卧,用胳膊肘支起上半身;两腿并拢,小腿、脚尖用力绷紧。抬腿,用力抬至极限(切记绷脚尖),另一侧腿保持不动;还原,反复做5次。换方向侧卧,重复动作。(我个人认为就单是绷劲儿,每次时间长了,坚持一段时间也可以瘦腿的)
4) 运动脚踝关节,轻易去除皮下脂肪。单手握脚踝,另一只手握住脚尖使其旋转。右转10次,左转10次,交替进行。经常做此运动,则活动灵敏,同时脚步也有轻快感。 在运动的同时会感到小腿的rr在动啊。
5)握住椅把或桌角,进行脚踝伸直运动。对小腿上较发达的肌肉有紧缩效果。肌肉结实后则可预防皮下脂防生成。反复做10-20次。切记 运动后一定要拉伸小腿肌肉。
6)双脚并拢同时提脚跟10次,脚尖并拢脚跟分开(动作同内八字脚)同时提脚跟10次,一脚收起单脚提脚跟10次,换脚10次。(据舍宾教程讲,这样很瘦小腿的,也不能忽略拉伸啊,否则会长肌肉块的)
7)站立时一腿上抬用力钩脚尖10次,换腿再做10次。坐下双腿伸平,用力钩脚尖20次。(脚不离开地面,用力钩脚尖)
8)弹走:走路脚尖着地,脚跟一触地立即提起换另一只脚尖走。(随时运动随时拉伸)

400-996-8059 在线咨询

关于芳享

加盟热线

24小时加盟热线:400-996-8059

加盟电话:18937138650(郑)  0371-55950288(郑)

芳享公众号
微信咨询